close

今天是屬於我的第二個母親節
老實說 我對去年的母親節沒有甚麼印象
但今年 我有一些些的感觸

去年 銓還是隻無尾熊 時時刻刻需要我
我還在學習做媽過程中的震撼教育期
學習如何照顧孩子 適應一種24小時
無法交接 每分每秒牽腸掛肚的責任
說不上有什麼"享受"的感覺
(想想 哪時候常為追奶量而煩惱)

今年 銓是個搖搖擺擺的學步兒
也許是種倒吃甘蔗的輕鬆
讓我得到一種"成長"的成就感
他可以自己在公園裡奔跑
跟我分享喜歡的養樂多
懂得跟媽咪BIG HUG
陪媽咪擦地 做媽咪小幫手
我們可以一同做的事情越來越多

做媽 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但是其中快樂真的要做了媽才能了解
看著他抱著你滿足又安心的睡臉
會發現自己生命的意義也就在此
在這個小人身上

銓~媽咪謝謝你
圓滿了我的人生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