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的孩子 真是鬼靈精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是一個喜歡小於一歲小孩的阿姨
銓快要一歲的時候 我的悵然若失
就是不能茲意的寵他

現在唯銓像個小大人 搖搖擺擺的走著
他是指揮官 直接或間接的指揮著他周邊的人
深信 "慈母多敗兒"的我
硬著心腸 打屁屁
板起面孔 說道理
眼淚鼻涕嚎啕大哭是免不了的
嚴峻冷酷媽咪的形象 已經慢慢地在銓的心理塑型
求救的時候 用著天真的聲音:八八八八八八八八八八布
呼喚著他的爸爸
我只能用嚴厲的眼神瞄過銓爸 一副你敢來給我就他試試看

真的是愛之深 責之切嗎
其實我是個百分百和平主義者
但是 好聲好氣真的對一歲小麻煩不管用
天天的我都在天人交戰
原來 鐵與血的教育真的不容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