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 唯銓自主意識越來越強烈
很抱歉 我是個典型吃軟不吃硬的媽
而且也天生反骨
我明知他所圖 但仍堅持原則
所以這個周末 大概也上演了兩三次
銓少爺氣著大哭 媽媽袖手旁觀 爸爸眼看心疼的戲碼
看著他氣的漲紅的小臉
我還是收起了我的小姐脾氣 好聲好氣的說道理給他聽
不過 銓少爺心繫所圖 仍想用哭泣取得最後勝利
我也”輕易地”失去了耐性
媽媽臉色大變 少爺哭的更凶
真是以暴制暴的悲慘下場

但是我想不出什麼辦法 調整我的耐性
建立與銓寶良好互動的

我決定用以前面對無知的方式來尋找解決方案
”書中自有顏如玉”
嗯嗯嗯~~一些”優質” ”聰明” ”一百分”的標題
真的是嚇壞我了
我”偷偷”的選了個”我的一歲兒”與”嬰幼兒遊戲”
(還是一個愛玩的媽媽)
還是先從玩樂開心的事情下手吧
那種溝通的沉重問題
等我這個懶洋洋的媽有靈感了再說

好啦 如果以後這小子脾氣不好
反應激烈 我看 都是我偷懶的下場
--------------------------------------
我的一歲兒是一本好書
它救了蘇唯銓小朋友
裡面說 一歲兒本來就是讓人又疼愛又生氣的年紀
孩子在學習過程中
會愛唱反調 愛挑戰父母的極限
簡單而言 就是小嬰兒長成小人兒
與爸媽的磨合期啦
而且 現在銓媽咪也想出目前應付銓寶的招數
所以 家庭又一片和樂
以上為後續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