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經過水滴娃娃的專賣店正在打折出清
我ㄧ直很喜歡水滴娃娃 因為他動人神情跟細緻紋路
今天仔細一看 老覺得他面熟
想想 哈 我家銓寶的眼睛跟水滴有神似之處
小小的眼 圓圓的黑眼球 長長的睫毛
真像我家寶貝
有一股通通買回家的衝動

每一個水滴娃娃都有一個代表的意義
忽然看到一的中文翻做”不休息的媽咪”
那不是在說我嗎?
那一個穿著”MOM’s Taxi” T恤的水滴媽咪
手上拿著CAR KEY 還有一個大包包

銓銓啊~~媽咪是你的專屬計程車喔
一年365天 一天24小時全年無休
任勞任怨 風雨無阻

沒生小孩前 聽到人家說什麼生小孩之後的一年都沒有好好睡
每天回家就是像打仗 洗澡 做家事 一樣接一樣
我都想~~天啊 這不是崩潰了
沒有時間看電視 沒有時間看書 沒有時間聽音樂
哈~~~沒有時間給自己

有了銓銓之後 我真的是每天忙的團團轉
最不忙的時候應該是坐在辦公室的時間
但是 我每天中午 還是很開心下午下班的到來
我歸心似箭 期待著與銓銓相會
我真的很久沒有這麼 這麼準時回家了
小時候去補習班 上班後 加班加上社交活動
我常常回家都是很晚了
銓銓成了我健康過生活的理由
沒睡好隔天還是生龍活虎~~~
真是一個沒喝蠻牛都很有力的Taxi Dri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