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朋友最近見到我
說我變的柔和了

我想我的轉變來自於2006年底來到的世界上的小跟班
雖然做了十個月的心理建設
面對他的來到所會有的生活改變
但是等他真的來到我的懷中
我才知道 我所想到的改變 不及真實狀況的10分之一
我每天的24小時過的好快
以3小時為一單位的切割
我成為一個小宇宙的中心
他是我牽腸掛肚的甜蜜

因為有他 我看到他爸爸看著他熟睡臉旁傻笑的樣子
他外公外婆 爺爺奶奶年輕十歲的活力
他沉醉在他喝ㄋㄟㄋㄟ 睡大覺 笑著當大爺的日子
他也讓我知道 我的母親是有多偉大
把我們幾個孩子拉拔長大

忽然 又感激起老天來
給我這個機會
讓我體會人生的另一種美妙
問我喜不喜歡這個轉變?
我愛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