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我大學時代電影的名字 內容是什麼我已經記不很清楚了
大概是說一個愛爾蘭小村莊 一群朋友所發生的故事

漸漸長大 我常想起這個英文名

我也有自己的 circle of Friends....
至今未斷的是從中學時代的小圈圈

與其說是朋友 她們到像是我的家人
陪我走過人生的高低潮 也曾是刺激自我衝刺的動力

昨天 我們國中ㄊㄨㄚ吃了團圓飯
一年一次的機會 大家從世界各國回家
從回憶中打破些許\的陌生 分享彼此滿滿的關心

我們話題 從二十歲的抱負理想 變成美容保養品
也許\ 在三十歲以後的我們 更勇於用真實的自己坦誠以對

女人嘛!! 裝什麼強 鬥什麼狠 去他的女性鬼主義
個個開始 散發出婀娜多姿的嬌媚

我希望 這小圈圈未來聚會中 會有小小孩的笑聲
就像圓圈 沒有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