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銓



11月了 天氣開始涼

去年這個時候 爸爸媽媽也是在這種涼涼的天氣中

期待你的到來

今年 我們也開始倒數你的週歲



很多阿姨問我 要怎麼幫你慶祝

我想 也就是買個蛋糕

煮個你愛吃的麵線

帶你出去玩玩

爸爸跟媽媽不是善於搞派對的人

所以應該就是走溫馨家庭路線了



我是個捨不得你長大太快的媽咪

所以常常"遺忘"你到底多大 應該要學會什麼事情

反正慢慢學 也不用太急

即便你現在有個十公斤的體重

媽媽也常常扛著你 像小時候一樣

在外面爬爬走

等到隔天腰酸背痛 媽媽才想起說

ㄛ~對啊 銓寶長大了

媽媽喜歡抱著你 像小時候一樣

讓你躺在媽媽的胸口 摸著你的小腳腳

有天 媽媽忽然發現你要把腳屈起來

才能讓媽咪摸到小腳的時候

媽媽也才又恍然大悟~我的銓寶長大了



隨著周歲的靠近

媽媽也開始進行你離乳的準備

雖然你曾經傷心的嚎啕大哭

媽咪也跟著流眼淚

你的懂事跟聽話 懂得勇敢

跟媽咪一起捨下

我想我們都會懷念這獨一無二的親密時光



其實 媽咪很不習慣你越來越獨立

但是媽媽會勇敢 會慢慢學

在你周歲前夕

媽咪想謝謝你 謝謝你帶給我們的所有

爸爸跟媽媽的生命 因為有你

變得充實與有意義

我們會陪你 走過你的每一年一年又一年









Dear 銓

11月了 天氣開始涼
去年這個時候 爸爸媽媽也是在這種涼涼的天氣中
期待你的到來
今年 我們也開始倒數你的週歲

很多阿姨問我 要怎麼幫你慶祝
我想 也就是買個蛋糕
煮個你愛吃的麵線
帶你出去玩玩
爸爸跟媽媽不是善於搞派對的人
所以應該就是走溫馨家庭路線了

我是個捨不得你長大太快的媽咪
所以常常"遺忘"你到底多大 應該要學會什麼事情
反正慢慢學 也不用太急
即便你現在有個十公斤的體重
媽媽也常常扛著你 像小時候一樣
在外面爬爬走
等到隔天腰酸背痛 媽媽才想起說
ㄛ~對啊 銓寶長大了
媽媽喜歡抱著你 像小時候一樣
讓你躺在媽媽的胸口 摸著你的小腳腳
有天 媽媽忽然發現你要把腳屈起來
才能讓媽咪摸到小腳的時候
媽媽也才又恍然大悟~我的銓寶長大了

隨著周歲的靠近
媽媽也開始進行你離乳的準備
雖然你曾經傷心的嚎啕大哭
媽咪也跟著流眼淚
你的懂事跟聽話 懂得勇敢
跟媽咪一起捨下
我想我們都會懷念這獨一無二的親密時光

其實 媽咪很不習慣你越來越獨立
但是媽媽會勇敢 會慢慢學
在你周歲前夕
媽咪想謝謝你 謝謝你帶給我們的所有
爸爸跟媽媽的生命 因為有你
變得充實與有意義
我們會陪你 走過你的每一年一年又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