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看很多媽媽的網站

多數都是我的媽媽朋友們幫他們的小寶貝紀錄的點點滴滴

每次都看的津津有味 一看在看

讀著每個媽媽的愛 不管認識的親疏遠近

都覺得好貼心~ 當然 很多帶孩子的酸甜苦辣

也透過這種交流 自己不覺得孤單



這些媽咪除了文筆一流 還有超強的攝影技術

媽媽的愛 加上與寶寶互動時的神情

每張都是佳作



這些媽咪 很多也是上班媽媽

要上班 要持家 要照顧寶貝 還要兼作攝影師跟網站管理員

但每個人都是樂此不疲

一點都不嫌累



媽媽的潛力真是無限大 媽咪萬萬歲

我也要快快加強我的攝影技術ㄌㄟ





我最愛看很多媽媽的網站
多數都是我的媽媽朋友們幫他們的小寶貝紀錄的點點滴滴
每次都看的津津有味 一看在看
讀著每個媽媽的愛 不管認識的親疏遠近
都覺得好貼心~ 當然 很多帶孩子的酸甜苦辣
也透過這種交流 自己不覺得孤單

這些媽咪除了文筆一流 還有超強的攝影技術
媽媽的愛 加上與寶寶互動時的神情
每張都是佳作

這些媽咪 很多也是上班媽媽
要上班 要持家 要照顧寶貝 還要兼作攝影師跟網站管理員
但每個人都是樂此不疲
一點都不嫌累

媽媽的潛力真是無限大 媽咪萬萬歲
我也要快快加強我的攝影技術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