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個月~一年的一半

一個新手媽媽的新的里程碑

從凡事神經兮兮 到逐漸可以從容以對

一個寶寶從瓜瓜落地

到開始伸手向外 摸索新世界

銓銓寶寶六個月了

我跟銓爸從哪都不敢去 到現在

開始設計行程帶著銓銓去看世界

我們也發現 這孩子會表示自己的喜怒哀樂了

銓銓第一次摸我的眼睛、鼻子、嘴巴

銓銓第一次摸著自己的小腳ㄚ

銓銓第一次發出像是:唉約~的童音

銓銓第一次吃副食品

銓銓第一次耍脾氣

銓銓第一次被媽媽打屁屁



唉約 我的心肝寶怎麼這麼快的長大啊

媽媽還想念你睡在媽媽身上的小傻樣哩

媽媽學作媽的速度 比不上你的成長

我可是個幼稚媽媽喔~~~請多多包涵啊











六個月~一年的一半
一個新手媽媽的新的里程碑
從凡事神經兮兮 到逐漸可以從容以對
一個寶寶從瓜瓜落地
到開始伸手向外 摸索新世界
銓銓寶寶六個月了
我跟銓爸從哪都不敢去 到現在
開始設計行程帶著銓銓去看世界
我們也發現 這孩子會表示自己的喜怒哀樂了
銓銓第一次摸我的眼睛、鼻子、嘴巴
銓銓第一次摸著自己的小腳ㄚ
銓銓第一次發出像是:唉約~的童音
銓銓第一次吃副食品
銓銓第一次耍脾氣
銓銓第一次被媽媽打屁屁

唉約 我的心肝寶怎麼這麼快的長大啊
媽媽還想念你睡在媽媽身上的小傻樣哩
媽媽學作媽的速度 比不上你的成長
我可是個幼稚媽媽喔~~~請多多包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