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天我同事看我的手機照片

”阿~你還放你老公的照片喔”



其實~老實說 有了小蘇之後~我跟老蘇說話時間變少了

上班回家 就開始分工的生活

我搞定小蘇 他幫忙負責家務

我很謝謝老蘇 從開始懷小蘇開始

他幫忙接管了大多的家務

因為他~我跟小蘇有乾淨的衣服穿

因為他~我們家的地板永遠亮晶晶



小蘇出生前 生日情人節 我的禮物跟花都不會少

今年~我跟老蘇常壓根的忘記這些重要的日子

每天~跟著小蘇過著規律的生活

餵ㄋㄟㄋㄟ 洗澡 睡覺

前陣子因為小蘇生理時鐘怪怪

我們兩更是分成上下半夜跟他鬼混

最開心的莫過晚上可以在小蘇身旁好好睡個覺



真的很感謝耶~沒有老蘇 我不會是個開心的媽咪
哪天我同事看我的手機照片
”阿~你還放你老公的照片喔”

其實~老實說 有了小蘇之後~我跟老蘇說話時間變少了
上班回家 就開始分工的生活
我搞定小蘇 他幫忙負責家務
我很謝謝老蘇 從開始懷小蘇開始
他幫忙接管了大多的家務
因為他~我跟小蘇有乾淨的衣服穿
因為他~我們家的地板永遠亮晶晶

小蘇出生前 生日情人節 我的禮物跟花都不會少
今年~我跟老蘇常壓根的忘記這些重要的日子
每天~跟著小蘇過著規律的生活
餵ㄋㄟㄋㄟ 洗澡 睡覺
前陣子因為小蘇生理時鐘怪怪
我們兩更是分成上下半夜跟他鬼混
最開心的莫過晚上可以在小蘇身旁好好睡個覺

真的很感謝耶~沒有老蘇 我不會是個開心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