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 知道母貓生小貓的時候

陌生的人最好不要靠近小貓

不然 母貓會把小貓咪咬死

因為他怕你會在在她身體虛弱的時 搶走他的寶貝~



那時候覺得這樣好可怕~~怎麼這麼極端



自己做了媽媽 發現 這是一種母性

當了母親 發現很多情緒是強烈而不理性的

可以在剛生完 整夜沒有睡好

只是為了擔心 嬰兒室的護士沒有聽到孩子的哭聲

可以在只睡兩小時的情形下

還是抱著寶寶搖搖搖 ~讓寶寶進入夢鄉

對週遭的反應強烈地幾乎神經質

自己有時候都默默的反省

但永遠無法改善



想到貓媽媽的行為~在我做母親之後

我了解 那是一種完全保護孩子的心態

怕抱走孩子的人 無法好好照顧孩子

與其孩子受苦 所以做了一種玉碎的決定



我開刀的第三天~選擇了母嬰同室

因為前一天銓寶寶半夜兩小時就哭一次

但是爸爸一去抱回來就不會哭

我跟銓爸說 孩子想跟著我們

那時我肚子的傷口還是會隱隱作痛

下床還不穩

但哪天晚上 為了照顧孩子 爬上爬下床舖

好像也沒哪麼痛了 真神奇

後來銓銓要照黃疸

我每次到銓銓可以喝ㄋㄟㄋㄟ的時間

在動完手術第五天的時候~就想用跑的到嬰兒室

銓爸在一旁看的膽顫心驚

那時候還怕我月子沒做好~想跟我約法三章讓我多休息

但是我老是跟他說:我沒事~~~老蘇死活不相信 老覺得我在硬撐



不要小看母性的力量

為了孩子~什麼都可能
以前 知道母貓生小貓的時候
陌生的人最好不要靠近小貓
不然 母貓會把小貓咪咬死
因為他怕你會在在她身體虛弱的時 搶走他的寶貝~

那時候覺得這樣好可怕~~怎麼這麼極端

自己做了媽媽 發現 這是一種母性
當了母親 發現很多情緒是強烈而不理性的
可以在剛生完 整夜沒有睡好
只是為了擔心 嬰兒室的護士沒有聽到孩子的哭聲
可以在只睡兩小時的情形下
還是抱著寶寶搖搖搖 ~讓寶寶進入夢鄉
對週遭的反應強烈地幾乎神經質
自己有時候都默默的反省
但永遠無法改善

想到貓媽媽的行為~在我做母親之後
我了解 那是一種完全保護孩子的心態
怕抱走孩子的人 無法好好照顧孩子
與其孩子受苦 所以做了一種玉碎的決定

我開刀的第三天~選擇了母嬰同室
因為前一天銓寶寶半夜兩小時就哭一次
但是爸爸一去抱回來就不會哭
我跟銓爸說 孩子想跟著我們
那時我肚子的傷口還是會隱隱作痛
下床還不穩
但哪天晚上 為了照顧孩子 爬上爬下床舖
好像也沒哪麼痛了 真神奇
後來銓銓要照黃疸
我每次到銓銓可以喝ㄋㄟㄋㄟ的時間
在動完手術第五天的時候~就想用跑的到嬰兒室
銓爸在一旁看的膽顫心驚
那時候還怕我月子沒做好~想跟我約法三章讓我多休息
但是我老是跟他說:我沒事~~~老蘇死活不相信 老覺得我在硬撐

不要小看母性的力量
為了孩子~什麼都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