銓銓從出生到現在 常常帶給我跟銓爸(也就是老蘇)很多的驚喜

最迷人的 莫過他用甜死人的笑容逗著我跟銓爸樂呵呵

最近銓銓進入長牙時期

剛開始 我跟銓爸都被他晚上突如其來的大哭嚇的從床上跳起來

後來發現這長牙可是長期抗戰

媽媽也就做了晚上睡不好的準備

只要小祖宗不哭 媽媽就不會心慌慌

(不睡覺也沒什麼 以前工作也常常趕提案不能睡)

銓銓也很妙 媽媽抱著就比較能安撫



有一天晚上 媽媽看她哭的厲害

實在沒辦法了~只好試著叫他起床

不要半睡半醒的哭

結果這個寶貝 醒了後果真不哭

看著我~呼~~嘆了一口氣

讓我這作媽的本來很哀怨的心情 當場笑了出來

銓少爺~~你也幫幫忙~應該是媽媽嘆氣吧

結果變成你給我做憂鬱王子啊



昨天晚上 三四點的時候 銓少爺迷迷糊糊地又在

東抓抓西揉揉 好像快要發作了

媽媽也睡的半夢半醒

這小少爺 轉頭 看到我

瞇著眼睛 朝著我笑

小手抓到我的手指頭 又睡著了

看著他笑著睡著 滿足表情

一副"媽媽 你在喔~哪我可以安心睡了"

又騙到了媽媽的感情

讓媽媽黑著眼圈都會笑



你這個蘿蔔頭 媽媽已經預期到

你會是個很有意見的孩子

不久的將來 媽媽會被你的任性跟叛逆

氣的吃不下 睡不著

(因為老媽以前也是這樣氣外婆)

媽媽會用你這些點點滴滴~一次又一次跟你"和好"

因為 你是我跟ㄅㄚㄅㄚ的永遠心肝寶



















銓銓從出生到現在 常常帶給我跟銓爸(也就是老蘇)很多的驚喜
最迷人的 莫過他用甜死人的笑容逗著我跟銓爸樂呵呵
最近銓銓進入長牙時期
剛開始 我跟銓爸都被他晚上突如其來的大哭嚇的從床上跳起來
後來發現這長牙可是長期抗戰
媽媽也就做了晚上睡不好的準備
只要小祖宗不哭 媽媽就不會心慌慌
(不睡覺也沒什麼 以前工作也常常趕提案不能睡)
銓銓也很妙 媽媽抱著就比較能安撫

有一天晚上 媽媽看她哭的厲害
實在沒辦法了~只好試著叫他起床
不要半睡半醒的哭
結果這個寶貝 醒了後果真不哭
看著我~呼~~嘆了一口氣
讓我這作媽的本來很哀怨的心情 當場笑了出來
銓少爺~~你也幫幫忙~應該是媽媽嘆氣吧
結果變成你給我做憂鬱王子啊

昨天晚上 三四點的時候 銓少爺迷迷糊糊地又在
東抓抓西揉揉 好像快要發作了
媽媽也睡的半夢半醒
這小少爺 轉頭 看到我
瞇著眼睛 朝著我笑
小手抓到我的手指頭 又睡著了
看著他笑著睡著 滿足表情
一副"媽媽 你在喔~哪我可以安心睡了"
又騙到了媽媽的感情
讓媽媽黑著眼圈都會笑

你這個蘿蔔頭 媽媽已經預期到
你會是個很有意見的孩子
不久的將來 媽媽會被你的任性跟叛逆
氣的吃不下 睡不著
(因為老媽以前也是這樣氣外婆)
媽媽會用你這些點點滴滴~一次又一次跟你"和好"
因為 你是我跟ㄅㄚㄅㄚ的永遠心肝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