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34.JPG 

這是讓我ㄧ想到就笑的畫面

銓爸跟銓寶 是老天爺給我最好的禮物

不知不覺間   結婚五年了

1.2.3.4.5 5跟手指頭

"5"對我的銓寶而言 是很多很多的意思

你問他幾歲 他喜歡比5歲

很可愛 所以今年的結婚五週年 讓我有一種成就感

尤其是看著最近的他 像個小大人 可愛極了

雖然懷孕開始進入後期  醫生也對我的月增體重提出小小的警告

癡肥的臉讓我不忍多照一下鏡子

自我安慰說 這只是水腫

但是 我們一家子都開心興奮著等著新成員的加入

銓仍要做爸媽的最愛 但是他保證會幫爸媽愛弟弟

(去相信一個兩歲兒的保證 似乎很好笑 但是媽媽還是傻傻地信了)

放一段父子同樂影片 這可是消除我Blue Monday的妙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