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大合照.JPG 

It is my lovely family~

結了婚 有了孩子才發現 成一個家真不容易

我的爺爺 帶著我偉大的老爸從大陸到台灣

認識我偉大的媽媽 生了我  老弟 還有老妹三個小不點

加上叔叔 嬸嬸  姑姑

再加上我結婚 有銓爸 與銓銓

再再加上 弟弟美麗的女朋友依婷

很像細胞分裂 一個接著一個 分不開的延續著

這種四代同堂的畫面 很令我感動

銓銓哪天異常的開心 這種親情感對孩子有莫名的安全感

雖然祖爺爺 叔叔 姑姑 嬸嬸 住在台中 不是常常見面

但是銓一看到就很親近 像個小管家的跑前跑後

不像平常人多就黏媽咪

也盡力扮演開心果的角色 搞的大家笑呵呵

我有種感觸  孩子成長過程中 只有爸媽的給予真的不夠

能有與家庭成員相處 更是一種豐富

更是無形中讓他了解人與人相處的方式

所謂的長幼有序 所謂的家庭倫理

銓~~媽媽寫下這一篇 是希望你記得

你有多幸福 有其他11個成員付出他們對你的愛

為了這個家一起努力 在反省復出妥協犧牲中

維繫這個溫馨且快樂的支持動力

媽媽也謝謝你對我們的付出 因為有你 我們的笑聲更大了

媽咪相信 你會跟我們一同為這個家努力的

你是我們最棒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