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讓銓銓很樂的事情

(1)吹泡泡

去過playground的爸媽都知道 在公園 誰在吹泡泡 就是當天的"hito炸子雞"

所有小孩會向圍繞的明星般的不肯散去

銓銓之前吹泡泡 幾乎是吹出一嘴的口水 也吹不出一個

看的媽媽我又心疼 又著急 在一旁示範的眼歪嘴斜

最近 銓銓吹泡泡有大突破

首先 是外公"放縱"的讓銓銓在打翻肥皂水跟滿手黏呼呼中不斷練習

再來媽媽搜尋好吹的泡泡水還有玩具泡泡槍

終於 銓銓吹泡泡有大突破 

key learning for mommy:不能怕孩子受罪還有髒 這是學習的必然過程 (雖然媽媽還是抱著一包濕紙巾在旁standby)

銓OS: 看我樂的在跳舞

IMG_0398.JPG

銓OS:看我吹

IMG_0405.JPG

銓OS:輕鬆吹

IMG_0406.JPG 

銓OS:還有無敵泡泡槍  (感謝RITA阿姨的介紹)

IMG_0403.JPG

ㄆㄧㄡˋ ㄆㄧㄡˋ ㄆㄧㄡˋ隨便都很多泡泡 (兒啊 沒有人用泡泡打螞蟻的)

IMG_0401.JPG 

(2) 布袋戲玩偶

我家銓銓對於三國故事的沉醉 已經深深感動他的外公與舅舅

在某天晚上 媽媽正七手八腳抓小孩在穿衣服的時候

外公來電: 舅舅跟TINA ㄚ姨買了跟大禮給銓銓 千萬不要讓他上床睡覺 我們在趕回來的路上

媽媽來還不急思考除了上次舅舅遠赴台中所買的玩具關刀 還有什麼更神秘的大禮

結果  ㄑㄧㄤ ㄑㄧㄤ ㄑㄧㄤ ㄑㄧㄤˇ

神秘大禮就是  關公 張飛 劉備 (此以銓銓喜歡的排名順序 與三結義的兄長順序大不同)的布袋戲偶

IMG_0396.JPG   

銓OS: 我愛舅舅

媽媽看到哪個小刀小劍 簡直快昏倒 但是 小孩最愛的 就是挑戰媽媽恐懼極限

銓銓從只能放在桌上摸摸 鬍子 到現在 外公已經敎會他耍布袋戲的訣竅

我只能說 孩子 媽媽不能阻擋你這種與眾不同的偏好

去吧~~好好發揮  媽咪以你為榮

Key learning for mommy:不要以為別的小孩會怕的 你孩子就不敢靠近

某天晚上 銓銓指著相機 要求媽媽幫他跟布袋戲玩偶照相 媽媽了解 這真是他的最最愛

IMG_0412.JPG

我要這樣拍

IMG_0417.JPG

蹲著拍

P3301596.JPG

換著場景拍

最後 放幾張我唱戲的英姿 (不要懷疑 對 他是跟著京劇唱的)

P3061572.JPG

我唱:哇哈哈哈哈

P3061578.JPG

看我仰天長嘯

P3061577.JPG

媽咪~~我真的很棒吧(是的 媽媽超以你為榮 SUPER!!!)

key key learning for mommy: 孩子的潛力是無窮的 be naturally ober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