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外婆有事 所以休了半天假帶銓銓

考慮活動時間加上午睡等因素 我還是帶他到mamaplay去過個悠閒的午後

今天活動是 讀繪本跟DIY無毒黏土

IMG_0426.JPG 

看到銓銓可以跟一群大小孩坐下來 靜靜聽著老師講故事

我心中蠻感動的

雖然他聽了兩個 就決定在回去自己剛剛的遊戲中

但是他聽故事專注的神情還是讓我很開心

IMG_0429.JPG

之後 跟著大家做了DIY無毒黏土

IMG_0442.JPG

銓OS:看這是我做的黏土喔~~

之後跟媽媽玩起了家家酒 跟打電話給外公的遊戲

IMG_0440.JPG

IMG_0447.JPG

銓OS: 喂~阿翁~~~(外公真是他的最最愛)

其實很羨慕這些全職媽媽可以常常帶著孩子去參加這些不同的活動

但是我想 也許不是常常能獲得 所以這種可以跟媽媽爬爬走的時光對於銓銓而言更加深刻跟寶貴

在他看到我中午出現在外婆家門口 那個驚喜的神情 真是給我好大的滿足

雖然大腹便便的我現在帶他去出可以選擇的地方有限

但是銓銓還是很貼心的陪著媽咪在這些媽咪身體情況可以負荷的地方約會

很知足滿足的進行每一項活動 (其實我是很想帶他去Y17跑跑跳跳  但是還是有肚子裡小寶要顧)

要給銓銓拍拍手的是 這天的晚上 他還陪著媽咪去醫院做產檢

去認識之後會把baby接出來的醫生伯伯 

他還很大聲在診間叫了伯伯 好像是幫媽媽拜碼頭

遇到一個兩光的超音波師  把3D超音波照個跟4D一樣冗長

銓銓前前後後 一直緊張媽媽怎麼還躺著不能動 要他看哪個連媽媽都看不太懂的黑白螢幕超過15分鐘

也太真的難為他了

本以為可以半小時就結束的 搞了一個多小時

每次我要起身的時候 小子就會跑過來 扶我起床

真貼心啊~~

小孩這些童貞的舉動 真是無敵迷人的

難怪大家都說這年紀的孩子是最可愛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