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跟慈怡家的小公主 風絜妹妹玩

回家後 銓跟外公外婆說 "妹妹 玩"

外婆問他:哪媽媽生個妹妹好不好~

銓忽然很認真的反應: 不要妹妹 要弟弟

弟弟弟弟弟弟弟弟

看到他的反應 為娘的我真是很開心

一直擔心銓銓對於二寶的接受度

所以我常常抱他抱的被週遭人罵

說真的 願意這麼辛苦做雙子媽

我唯一唯一的理由就是給銓銓有手足的圓滿

我懷銓銓的時候 大家聽到是男生 也不會提要生第二胎

等到懷二寶 很多人都會說:那加油~再生個女兒

呵呵~說真的 我覺得兩個孩子恰恰好 男生女生都好

昨天銓銓表現對於弟弟的渴望 讓我好生欣慰

弟弟~哥哥真的很愛你 每天親著媽咪肚子 期待著你的到來

你要乖乖的~在長大一些些 照時間的出來跟我們見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