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07.JPG 

快滿三歲的你 是別人眼中的小麻煩

但是你是媽咪的小貼心

雖然你最近喜歡唱著"不要不要不不要"歌曲

有口無心的度過你人生中第一個叛逆期

媽媽對你的愛 只是每日俱增

我想 媽媽在你這年紀的時候 可愛一定不敵你的千萬分之一

我感謝上天 讓我們相遇

媽媽尤其佩服你的 是你對弟弟的愛

我真的有時候跟你爸 都覺得你是世界上對好的哥哥

媽媽每天都跟弟弟說 你好幸福 有這樣的哥哥

在媽媽害怕你覺得弟弟分走原本只專屬於你的一切時候

你會看著弟弟說~~好可愛 弟弟好可愛

把你最心愛的小被子跟弟弟分享

讓你心愛的媽媽可以專心照顧弟弟

不吵鬧的自己學習入眠

媽知道這對長久以來都要媽陪睡的你 有多麼的不容易

你想抱弟弟 想摸弟弟

大人怕你太用力 但是媽媽不捨你想付出你的關愛被拒絕的眼神

今天早上 我們兩個先起床 媽要抱你出房間

你跟我說:弟弟 會不小心滾下床 我要陪弟弟

有你這種哥哥 我想 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

弟弟逐漸長大 聽到你的聲音會笑

媽媽等著 看你們手牽手 一起出去玩的背影

媽媽也相信 你們會永遠相伴 做彼此最好的後盾

IMG_0843.JPG

 我是第一名的哥哥

IMG_0847.JPG 

誰敢欺負我弟弟我就給他好看

IMG_0839.JPG 

哥哥我愛你

P1310561.JPG 

這是銓銓小時候

IMG_0813.JPG 

my sweethear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