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孩子之後 其實沒有失過眠

今天的我~卻失眠了

因為一個很蠢的理由~~銓明天要去幼稚園了

明天是第一天 老師讓我可以陪他

雖然如此 我還是失眠

很難形容我在填寫入學資料的感覺

寫著他的名字 生日 身分證字號 個人資料 生活習慣 健康狀況

銓出生到現在的過程開始一幕幕浮現

我該如何用文字 讓沒有接觸過他的老師們 了解他 進而可以協助他熟悉新的環境

簽下屬於家長簽名的地方

想起在三總剛出生 他是"高孟岑之子" 我的生命再也不是只屬於我自己

他佔去我大部分的生活 他改變我生活的方式

我像 過著另一種的人生 他是我全部的重心

這個改變我生命的小人兒 現在要上學了

哪個我抱著愛著的寶貝 要去學習經營他的另一種生活

要放手 真的不容易啊

明知道 他在上學的時候 我可以看看自己的書 也許去逛個街 洗個頭 找個朋友

明知道 小人兒在我身邊的時候 時間永遠不夠用 體力永遠在燃燒

但是我好愛他可以在我身邊轉阿轉的時光 聽著他因為我存在而有的滿足

不過 當父母所做的決定本來就不是為了自己

我也要更堅強 才能成就他的成長

笨媽咪~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