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nce when? 我愛上了作家事

開始熱愛穿的純棉的衣服 腳下穿的平底鞋

Since when? 我愛上了臉上沒有妝的自己

讓我可以盡情的在他們的小臉小手小身體上啃來啃去

Since when? 我愛上了超短短髮

讓我可以在最短時間內吹乾頭髮 回應浴室門外站崗的兩個小兵

Since when? 我愛上了沒有自己的生活

圍著兩個小子轉阿轉

Since when? 我不在習慣自己一個人逛街過周末

周五的心裡想全是周六全家的活動安排

Since when? 過去眼中的辛苦都不再是辛苦

因為 我有最可愛的你們給我的擁抱

寶貝~~因為有你們 我才知道原來父母對孩子的愛這麼深

容 (92).JPG 

這張是照全家福的時候~~忙著逗笑弟弟 而哥哥再一旁調皮的要媽咪抱的混亂場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