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一個孩子 都會有一種人生重新開始的感覺

生完銓銓 我覺得單身對是我上輩子的事

生完華華 我覺得有一個孩子成為我前輩子的事

為了可以陪銓銓走過第一次入學的挑戰

也為了成全我希望成為全職媽媽的夢想

在同事的支持下 我休了個長假

從去年夏天 過了秋 來到冬

銓銓順利成為幼幼班的學生

因為有媽媽的陪伴跟老師的努力 銓銓的上學經驗是開心大過於恐懼的

媽媽也開始學會了放手

華華 也從奶娃兒 到八個月吃著稀飯的小小娃

躍躍欲試可以自由爬行探索未知領域的刺激

因為有同事好友的支持 我沒有後顧之憂

謝謝她們認同我 支持我 分擔我的工作

也讓我歸隊之後不難受

這個長假 是我人生中最開心也最寶貝的長假

我跟銓在公園裡看松鼠

在金石堂說著故事

在公車上遊車河

華華沉睡時的臉龐

華華第一次自發的笑容

牽著兩個寶貝在公園玩耍的記憶

做家事 買菜 做飯

紮紮實實體驗全職家庭主婦的日子

因為有家人的幫忙 好友的支持

雖然忙碌 但是忙的開心 快樂 與有成就

假期總有終點

雖然捨不得與孩子日夜相處的歲月

但是也帶著這對最美的回憶

歸隊

重新另一種職業婦女雙子媽的生活

 

銓銓 華華 讓我們一起謝謝這些幫助我們支持我們的阿姨叔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