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 因為有你們 所以勇氣無窮

容 (44).JPG

如果別人覺得我很勇敢 哪是因為你們 在我人生中做我最大的支柱

讓我勇於面對生活各種磨練

每天睡前 與 醒來

你們的小臉 是我心中最大的安慰

我願意幫你們抵擋著風雨 以回報老天給我最珍貴的禮物

有了你們 我什麼都不怕

為了你們 我願意更勇敢 更強壯

讓你們在我的羽翼下 幸福地 平安地 開心地  成長茁壯

有天 你們可以從容地 堅強地 勇敢地 面對自己人生中的考驗

-----------------------------------------------------------------------------------------------------

今年尾牙 我得上台做個主持人 以報很多人照顧的大恩

太久沒到台前 心中的緊張難免

哪天幫孩子洗澡 跟著銓銓隨口說著這件事

銓說: 媽媽 我可以陪著你嗎 我想看你表演

再小小的廁所 銓請媽媽唱段上台要表演的歌曲

笑呵呵的拍拍手 說再來一次

忽然間 我勇氣無窮

孩子~謝謝你 給我無比的力量 媽媽也希望 當你在人生中 有著像我心慌的時刻時

我也可以是你永遠的支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