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 是華華告別母奶歲月的紀錄了

華華的母奶之路比哥哥順利太多了

從出生第二天母嬰同室 從兩個月開始排斥奶瓶只願意親餵

一年八個月 我都是華華的大奶瓶

心理面其實沒設定什麼離乳期

因為總是怕比哥哥小一號的華營養方面的問題

不過 一個禮拜前 突然奇蹟發生了

華華讓我用奶瓶餵了90cc

(哀 這孩子 從來沒用奶瓶喝超過70cc)

我開始利用哥哥來引誘他喝奶

(這是凱倫好友教我的絕招)

前兩天 尾牙活動中喝了點酒

連續下來的12小時內我也沒敢親餵

華來找媽的時候 我就問:喝ㄋㄟㄋㄟ瓶好嗎

乖巧的孩子給我點頭 我想 這就是時間了

到了半夜 華仍習慣摸著我入睡

有時頭會往他熟悉味道的地方鑽阿鑽

我就低聲的說: ㄋㄟㄋㄟ沒有啦~

華憂傷跟生氣的哀了幾聲 不如他哥哥哪時崩潰大哭

很乖巧的看了我一眼

我說:長大啦 要跟ㄋㄟㄋㄟ說bye bye

華極乖的窩在我的胸前 睡了

反倒是 媽媽 哭了

唉~停母奶這事 永遠還是媽媽捨不得

我永遠不會忘記 親餵母奶給我所有的感動與母性的激發

這段獨一無二的日子 往後不會再有

我也永不遺忘

 IMG_13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