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一群高中死黨
在我大腹便便的時候 便在計畫著給我家銓銓與風絜妹妹一個
盛大的”高中同學會之babyshower”
在畢業超過十年之後 我們希望可以召集20名左右”高三信”
大家來聚一聚 話家常

其實 這場同學會己經被說很久啦
但是~從場地~我們就被卡住
要找一個可以給大人聊天 小孩玩耍的場地
真的不多
在尋找的過程中 也曾自暴自棄的說去”都是維尼”麥當勞
~真是心酸~ 這又興起我想開小跟班咖啡店的心願
不扯遠 我們總召潘潘努力的推動下
大伙出來吃過ㄧ餐美其名”開會”的美味晚餐
我們確定了日期 無論如何 那天就是要有同學會就對了

做什麼事都需要決心 開同學會也一樣

陸陸續續有人回覆 我也興奮期待可以帶銓銓出場這一天

當天下午~還來不及跟老同學的話家常
話夾子到:唉呦 你都沒變這種第二句話的時候
就會伴隨小孩子叫媽媽的聲音
銓銓才五個月
張著大眼坐在我腿上看著很多小哥哥小姊姊
興奮了十分鐘就累了 想睡覺
感謝兒子這麼配合 給媽媽可以聊天的時間

其實看到老同學很感動 尤其在大家沒被歲月改變多少
更有趣的是~ 不用說 你都知道誰是誰的小孩
行為個性 都是媽媽的翻版
沒生小孩的同學 嘻嘻哈哈看著我們這些媽媽被小人兒搞的團團轉
不過 被孩子鬧翻天的同學會 到也超乎我們想像的熱鬧

恍惚中 大家還是在教室內鬧哄哄的小女生 嘰嘰喳喳的聊著人生

想謝謝潘潘 珮璿 佳珮 三媽 還有當場帶活動的瓊云
讓我當媽媽的同時 重溫了高中同學的舊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