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雙魚座多情的特質 在我的工作上展現無遺
有幸大學一畢業 我便進入了能發揮我特長的工作領域
從顧問公司 到企業 我知道 顧問公司中可以看多樣的客戶
以專業與能力獲得客戶的肯定 從多樣客戶中 增長知識

所以在別人眼中 我的忙碌與薪水不成比例
我倒是挺自得其樂 被客戶折磨的不成人形

直到我結婚 找到ㄧ個更值得我花心思的愛
我的家庭~~

我很甘願好好照顧我的家
我開始看到自己的有限
需要取捨的過程中 我做了選擇

因為曾經是自己的所愛 所以不忍讓它成為我的後悔
這是我暫時離開深具挑戰與成長的專業領域的原因

但是 我一直曉得 我的心 沒有離開過

在專業領域中 我有幸認識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而她們 也在我轉換的過程中 給我支持

最近 在巧然地機緣中
我與一位從前的夥伴/永遠的好友
合作了一個企劃案

她用她的聰明 巧妙的讓我可以參予這個案子
慢慢一步一步 我們好像漸漸實踐一個在專業生涯的代表作之一

她很開心 我們開始有許久不曾有的"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

而我 很感激 感激她給我延伸夢想的機會
雖然在半退隱的狀態下 我仍擁有成就夢想的滿足感

就像一雙無形的翅膀 帶領我的思緒自由的飛翔
真是一次奇妙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