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有兩個孩子是我自己的規劃 很單純的想給孩子手足關係的支援

但是懷老二時候  心理不免對於兩個孩子的忙碌生活默默的感到慌張

怕是忽略的老大 也顧不好老二

等華寶出生後 我很感恩 老天爺給我兩個孩子

我覺得 女人 第一個孩子可以享受懷孕的過程

第二個孩子享受的是他成長的過程

我每每看著華寶一天天長大的臉

我會試圖想起銓寶同年時刻的回憶

享受的半夜陪孩子的過程 享受的換小尿布的過程

享受著孩子在懷裡喝奶的過程

也知道 這一分一秒過去後不再有

所以也不以為苦

還反倒覺得捨不得

兩個孩子的決定 對我而言 是在正確也不過了IMG_0731.JPG

這種天使般的平靜臉龐 是我一生難以忘懷的回憶

IMG_0740.JPG 

因為當了哥哥 銓的成長也讓我欣慰 (風絜妹妹是銓銓的好玩伴)

答案出爐:我是個開心的雙子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