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銓銓幼稚園每學期會安排一個禮拜讓家長登記半天 可以入園看自己小孩上學的情況

我就在上週五請了假  前一天晚上我就跟銓銓說:媽媽明天可以跟你一起去當浣熊班的學生喔

做媽的我比銓銓還要高興

我心裡好期待 我好想看看銓銓在學校的生活

想想 從去年九月 我心中忐忑與不捨中 我陪伴銓銓開始他的學校生活

對我 跟對他 都是很重要的一趟學習的旅程

第二天 我讓他多睡個一小時 從從容容的吃了麵包 我們兩個就手牽手去上學了

跟他一起到教室 我想起去年剛上學的情景

不過 現在的銓銓 會開心的跟老師互動 參與活動

我默默坐在班上的後面 沉靜於感動之中的時候

忽然 他哪眼神往後看我 笑了

跑了過來 羞羞澀澀抱住我

然後又回到老師同學的團體活動中

我愣了一下 回過神來 眼眶溼溼的

這孩子~開心著媽媽陪著他來上課

記得小時候很期待家長會 因為媽媽會來 其實也不是想表現自己 但是想到媽媽可以出現在學校就很開心

銓的老師安排了參加家長日的家長要說一個故事

糊塗的我 忘記了 趕緊去外面書櫃借了一本書

我說了一個故事 就作"發現小錫兵"

那是一本都沒有字的書

二十幾個孩子圍著我 包括我的寶貝

聽著唯銓媽媽說故事

ㄚ~我真的好喜歡這種感覺

這個家長日 讓我的心中滿滿滿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