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太多讓孕婦恐懼的消息了

一下產檢醫生出包 娃娃出來受罪

一下是唇顎裂寶寶 還有其他奇奇怪怪

若有似無的研究報告



我不想做一個神經質的媽 保持著”媽開心寶寶棒”的信仰

可能是習慣 對於相關資訊總是保持高度的留意

結果就是自己嚇自己

怕自己太胖~~寶寶太大~~胎位不正~~會不好生

又怕胖到自己~~寶寶沒長~~會體重不足~~



最可怕的是 我從小”有主見”的個性

即使是聽到醫生說沒問題 心中還是有一百個不確定



每次看完醫生 我都會深深同情不得不以堅定語氣告訴我

”順其自然 ” 的醫生

我想 他們的挫折忍受力一定要很大 因為老是碰到這種

不斷挑戰權威的媽媽

這種雙方立場的對立與猜忌

就像以前我在公關公司做事

客戶老在質疑我們是不是已經百分百付出一樣



我發覺 能讓自己不活在恐懼中 只有一種方法

就是”堅強”

堅強去面對未知的未來 迎接新生命

給自己信心 也給寶寶信心

這是有著一關又一關的遊戲

而握在手中的王牌 就是”堅強”










最近太多讓孕婦恐懼的消息了
一下產檢醫生出包 娃娃出來受罪
一下是唇顎裂寶寶 還有其他奇奇怪怪
若有似無的研究報告

我不想做一個神經質的媽 保持著”媽開心寶寶棒”的信仰
可能是習慣 對於相關資訊總是保持高度的留意
結果就是自己嚇自己
怕自己太胖~~寶寶太大~~胎位不正~~會不好生
又怕胖到自己~~寶寶沒長~~會體重不足~~

最可怕的是 我從小”有主見”的個性
即使是聽到醫生說沒問題 心中還是有一百個不確定

每次看完醫生 我都會深深同情不得不以堅定語氣告訴我
”順其自然 ” 的醫生
我想 他們的挫折忍受力一定要很大 因為老是碰到這種
不斷挑戰權威的媽媽
這種雙方立場的對立與猜忌
就像以前我在公關公司做事
客戶老在質疑我們是不是已經百分百付出一樣

我發覺 能讓自己不活在恐懼中 只有一種方法
就是”堅強”
堅強去面對未知的未來 迎接新生命
給自己信心 也給寶寶信心
這是有著一關又一關的遊戲
而握在手中的王牌 就是”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