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總是在追求完美

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完美工作組合

既不寂寞也不擁擠的完美關係

濃纖合宜的完美身材



在家中 我是大姊

自然 從小就在「成為弟妹的榜樣」的期許下成長



完美的成績單

完美的履歷表

完美的家庭

完美的婚姻



但年進三十之時

忽然發現 我這樣的榜樣成為弟妹無形的壓力

我在父母中的完美 成為弟妹心中的不完美



阿哈..但是每當你接近完美時

心中油然而生的是種不完美正在接近的恐懼



當我正因此懊惱時 忽然瞭解

這就是人生

喜怒哀樂 輪迴不絕



「心無掛礙 無有恐懼」

我僅以此八字 贈與我所愛之人

相互提醒 彼此共修
我們總是在追求完美
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完美工作組合
既不寂寞也不擁擠的完美關係
濃纖合宜的完美身材

在家中 我是大姊
自然 從小就在「成為弟妹的榜樣」的期許下成長

完美的成績單
完美的履歷表
完美的家庭
完美的婚姻

但年進三十之時
忽然發現 我這樣的榜樣成為弟妹無形的壓力
我在父母中的完美 成為弟妹心中的不完美

阿哈..但是每當你接近完美時
心中油然而生的是種不完美正在接近的恐懼

當我正因此懊惱時 忽然瞭解
這就是人生
喜怒哀樂 輪迴不絕

「心無掛礙 無有恐懼」
我僅以此八字 贈與我所愛之人
相互提醒 彼此共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