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銓銓媽"我要長尾巴了
所以本周是"我"的週

最開心莫過於有家人朋友在身邊
KAREN與LUNA有心給我一個午餐派對
有著最貼心的禮物 好吃的蛋糕與最最溫暖的友情
如果沒有妳們 我不會是銓銓開心的媽咪

本周 也看到我的老友泰莉
剛好他從國外回來
我們又天南地北的聊
笑聲不斷 且具深度
只有老朋友才能在相互見面的擁抱後 有永遠不生疏的感覺

還有許多老朋友 MSN祝我生日快樂
我遠在日本的老友蛙 以及一定要美麗的佳怡
遠在大陸的TIFFANY 高中同學 與 愛銓銓的美女媽咪
哎呀~真是

謝謝妳們不介意我結婚生子後 沒有時間跟見面跟聊天
也不見得記得妳們的生日
謝謝妳們沒有嫌棄我這個不稱職的朋友
謝謝妳們陪我分享我的開心與煩惱
謝謝妳們分享我的夢想
You are the wind beneath my win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