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冷的新年與情人節~~~~~

每天回家 小男人哇哈哈的等著我
我們再一起等大男人回家
三個人 依依哇哇過了2007 金豬年

小男人出生後 他霸道的佔據我所有的時間精力
每次我看到大男人乾淨的襯衫
我都暗暗的內咎 他默默地照顧著自己還有忙著忘了自己的我
穩穩當當陪我做好了月子
讓我安心當個母乳媽咪
小男人像袋鼠一樣掛在我身上的時候
大包小包讓他手上好不熱鬧

最近 小男人開始外顯他對大男人的愛
”八八八八逼” 叫的甜蜜蜜
搖搖擺擺追著大男人跑
我落得開心多出了雙手與時間

大男人怕我傷心 認真敎著傻呼呼的小人叫媽媽

外面冷冷的 但是我的心好暖
我們三個就這樣痴心絕對的愛在一起
迎接2008 金鼠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