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寫文章了

其實我都很懷疑我到底還有多少朋友會有時上來看看

看到某個忠實讀者的督促

我知道我不能在荒廢下去了



最近提不起勁的事很多

心情也煩的緊

無關銓銓

他還是個小乖

其實有了他之後 我總是心裡滿滿的

覺得發生什麼事我都不在乎了

因為我在嫁對人之後 再次擁有世界上最棒的幸福

所以最近的Low Mood讓我很無所適從



嗯~我要來想想 怎麼從谷底翻身

請大家在等等喔
很久沒有寫文章了
其實我都很懷疑我到底還有多少朋友會有時上來看看
看到某個忠實讀者的督促
我知道我不能在荒廢下去了

最近提不起勁的事很多
心情也煩的緊
無關銓銓
他還是個小乖
其實有了他之後 我總是心裡滿滿的
覺得發生什麼事我都不在乎了
因為我在嫁對人之後 再次擁有世界上最棒的幸福
所以最近的Low Mood讓我很無所適從

嗯~我要來想想 怎麼從谷底翻身
請大家在等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