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踴躍的留言
雖然心情有點像台灣股市
稍稍彈高但是沒有上衝的力道
但是~~妳們的支持與友情 是我最大的動力啦
(真像立委候選人)

謝謝你們~~

孩子改變了我的生活重心
認識我的朋友們也知道我上輩子是個蠻"愛"工作的人
我喜歡我的專業
應該說 那種工作某方面激發我的天份
但是現在我愛我的孩子
我希望我有很多時間可以陪他
所以 我得選擇

人失去熱情是很可怕的
我喜歡做一個熱愛生命的人
愛我生活中每一分一秒
也所以 當環境令我失望時
我會傷心

不過 這都比不過我有一個愛我的家 還有關心我的朋友來的重要
謝謝你們

免費贈送一張我家心肝的可愛側臉
請掌聲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