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是我近兩年在工作上認識的新朋友

漂亮 大方 有想法 又聰明

在他摩登亮麗的外表下

他對家庭的重視與朋友的義氣

讓我覺得她是我在這家公司最美好的獲得



今天 我們吃完中飯回來的路上

看到一位失明的朋友

我一如往常只是一旁冷眼旁觀

想不到 登著5公分高跟鞋 穿著奧黛莉赫本復古風衣的J

默默走到旁邊問說:你需不需要幫忙

當下~她活生生的變成我心中的奧黛莉赫本

我只能說:真是超美的



我忽然想起他曾經因為在捷運上看到有人沒有讓座給孕婦

到公司之後跟我氣蹦蹦的抱怨這社會怪異的價值觀

我只是聽聽笑笑 曾經大肚子的我也沒這麼義憤填膺



Dear J~thank you for the gift that you gave me today~

今天 我真的真的覺得很榮幸

請容許我在這小小部落格 低調的讚揚你的美好

You are really somthing for GOOD~~~





















J是我近兩年在工作上認識的新朋友
漂亮 大方 有想法 又聰明
在他摩登亮麗的外表下
他對家庭的重視與朋友的義氣
讓我覺得她是我在這家公司最美好的獲得

今天 我們吃完中飯回來的路上
看到一位失明的朋友
我一如往常只是一旁冷眼旁觀
想不到 登著5公分高跟鞋 穿著奧黛莉赫本復古風衣的J
默默走到旁邊問說:你需不需要幫忙
當下~她活生生的變成我心中的奧黛莉赫本
我只能說:真是超美的

我忽然想起他曾經因為在捷運上看到有人沒有讓座給孕婦
到公司之後跟我氣蹦蹦的抱怨這社會怪異的價值觀
我只是聽聽笑笑 曾經大肚子的我也沒這麼義憤填膺

Dear J~thank you for the gift that you gave me today~
今天 我真的真的覺得很榮幸
請容許我在這小小部落格 低調的讚揚你的美好
You are really somthing for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