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在我窩在床上 準備放鬆入眠的時候
接到一通好友的電話
我這個好朋友現在是個忙碌的媽媽
忙著跟一個一歲半 整天呈現勁量電池威力的小子奮戰
我想 他一定比我還想上床休息 享受小子Power Off的時刻
但是她播了一通電話給他的朋友我
詢問關心我身體的情況

她一直是一個溫柔而堅強的朋友
總是很會處理自己的情緒 而且做個最好的傾聽者
不管是過去當學生 或是之後上班
她都是紮實跟穩健的過日子
她常常笑笑說自己反應不快
但回頭看來 她反倒是朋友中面對生活從容而自在的一個

簡單幾句關心與問候 讓我掛了電話之後 開心的進入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