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台幾乎是停擺了一個半月

日子也從冬季過到了春季

這幾天台北的氣候熱的嚇人 讓我又有晃然置身夏日的感覺



這一個半月發生一些中型改變

我是個學不會面對’人生是不斷變動的過程’這個事實’

所以 神經兮兮 成為不折不扣的’Control Freak’



發現不變的是

日出日落與四季運行

Mr. Su 無怨的照顧我起起伏伏的情緒

媽媽對一個三十好幾的女兒 仍如十三歲般的關愛





謝謝有這些不變 讓我覺得安心

在春季 迎接夏季的來臨




新聞台幾乎是停擺了一個半月
日子也從冬季過到了春季
這幾天台北的氣候熱的嚇人 讓我又有晃然置身夏日的感覺

這一個半月發生一些中型改變
我是個學不會面對’人生是不斷變動的過程’這個事實’
所以 神經兮兮 成為不折不扣的’Control Freak’

發現不變的是
日出日落與四季運行
Mr. Su 無怨的照顧我起起伏伏的情緒
媽媽對一個三十好幾的女兒 仍如十三歲般的關愛


謝謝有這些不變 讓我覺得安心
在春季 迎接夏季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