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如往常 是個上班日

既然是上班日 而我又已婚

這個日子對我而言

也就是個要記得跟朋友說"情人節快樂"

交換一下關心的時候



到了晚上 忽然想起吃晚飯這檔事

Mr.Su打了電話來 我問他 去哪吃飯

一如往常的答案:看你想吃什麼

我想了想,回答:我們回家吃吧

本來是打算去市場快快買幾個菜

來做個三菜一湯的兩人豐盛晚餐



但是 路上的車比往常多

塞在路上時 我擔心餓著了Mr. Su

快到市場跟家的分界點時

我忽然放棄自己的完美計畫 我說:我們煮餃子吃吧

這樣我們可以早點到家 早點吃飯



就這樣 我們的情人節大餐

從三菜一湯 變成了水餃加玉米湯

外加燙青菜 增加營養

不到九點 我們就吃飽飽 舒服的休息著



如同往常 我洗澡看電視 準備就寢

但是 我卻覺得不特別的晚餐

是最棒的情人節大餐

輕鬆 舒服 身邊有個支持你的伴

雖然是餃子加玉米湯

卻比刻意安排的大餐來的讓我精力百倍

這個情人節 我很幸福
今天有如往常 是個上班日
既然是上班日 而我又已婚
這個日子對我而言
也就是個要記得跟朋友說"情人節快樂"
交換一下關心的時候

到了晚上 忽然想起吃晚飯這檔事
Mr.Su打了電話來 我問他 去哪吃飯
一如往常的答案:看你想吃什麼
我想了想,回答:我們回家吃吧
本來是打算去市場快快買幾個菜
來做個三菜一湯的兩人豐盛晚餐

但是 路上的車比往常多
塞在路上時 我擔心餓著了Mr. Su
快到市場跟家的分界點時
我忽然放棄自己的完美計畫 我說:我們煮餃子吃吧
這樣我們可以早點到家 早點吃飯

就這樣 我們的情人節大餐
從三菜一湯 變成了水餃加玉米湯
外加燙青菜 增加營養
不到九點 我們就吃飽飽 舒服的休息著

如同往常 我洗澡看電視 準備就寢
但是 我卻覺得不特別的晚餐
是最棒的情人節大餐
輕鬆 舒服 身邊有個支持你的伴
雖然是餃子加玉米湯
卻比刻意安排的大餐來的讓我精力百倍
這個情人節 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