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個好友要結婚了

看著幸福洋溢的結婚照 不禁又把我的拿出來回憶一下

心中又不禁再一次謝謝Mr.Su 讓我結婚的回憶如此美滿

當然 也謝謝自己有著智慧成就這份美滿



結婚快兩年了 周邊的人(包括我自己)開始關心Mr.&Mrs.Su的下一步

早生貴子--似乎成了通過新婚考驗的夫妻的下一個目標

凡夫俗子如我 自然而然也是滿心期望著有一天可以能向親朋好友分享喜訊

因為有期待 壓力也就自然來



不過 最近我有一個體悟

誰說夫妻的下一步就是成為父母

其實 學會在家庭生活之中的自我成長更是一項重要的里程碑

學會照顧孩子之前 要先學會照顧自己

更不能讓生孩子 成為夫妻間的鎖



我不想當個權威式的母親

所以我也不想讓我的寶寶是照著我的時間表報到

我想讓他自己決定自己的命運

而我只是 好好的照顧自己 帶著微笑 迎接他的來臨






最近有個好友要結婚了
看著幸福洋溢的結婚照 不禁又把我的拿出來回憶一下
心中又不禁再一次謝謝Mr.Su 讓我結婚的回憶如此美滿
當然 也謝謝自己有著智慧成就這份美滿

結婚快兩年了 周邊的人(包括我自己)開始關心Mr.&Mrs.Su的下一步
早生貴子--似乎成了通過新婚考驗的夫妻的下一個目標
凡夫俗子如我 自然而然也是滿心期望著有一天可以能向親朋好友分享喜訊
因為有期待 壓力也就自然來

不過 最近我有一個體悟
誰說夫妻的下一步就是成為父母
其實 學會在家庭生活之中的自我成長更是一項重要的里程碑
學會照顧孩子之前 要先學會照顧自己
更不能讓生孩子 成為夫妻間的鎖

我不想當個權威式的母親
所以我也不想讓我的寶寶是照著我的時間表報到
我想讓他自己決定自己的命運
而我只是 好好的照顧自己 帶著微笑 迎接他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