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從何時建立的心態
要珍惜朋友
這種重視友情的崇高情節 現在回想起來
還挺沾沾自喜的

在我從單身走入婚姻生活時
有一群朋友 見證了我的幸福
今天 這群朋友又齊聚一堂
為其中另一位幸福的姑娘 一同見證她的幸福

生命中沒有十全十美
而朋友的存在 相互彌補彼此的不完美
而形成一個圓滿的圓
友情 是一種依靠 而不是依賴
我們都必須各自面對生命中的挑戰與殘酷
但是 你的笑容與鼓勵 更是我通過考驗時最大的成就

謝謝你讓我見證了你的幸福
還在為自己幸福努力的姐妹們 請記得我的笑容與擁抱
我也等著見證你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