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近三十 身邊的"媽媽朋友" 也就越來越多



每每收到不同嬰兒成長的照片

這些"媽媽朋友"年輕時尋求獨立自主--

"以女性獨立生活為己任 置家庭瑣事於度外"的剛毅表情就會在我眼前出現一次



而往往 在這些嬰兒的照片中 我找不到我哪些美麗朋友的倩影

我真的很愛看這些寶貝的照片 但我也不禁要大聲疾呼

"Where are you, my friend?"





他們名稱開始成為"某某的媽"...

以前總是相片主角美女們 甘願成為照片角落的手或影子



從這些"媽媽朋友"的身上 我開始感到母愛的偉大



年近三十 身邊的"媽媽朋友" 也就越來越多

每每收到不同嬰兒成長的照片
這些"媽媽朋友"年輕時尋求獨立自主--
"以女性獨立生活為己任 置家庭瑣事於度外"的剛毅表情就會在我眼前出現一次

而往往 在這些嬰兒的照片中 我找不到我哪些美麗朋友的倩影
我真的很愛看這些寶貝的照片 但我也不禁要大聲疾呼
"Where are you, my friend?"


他們名稱開始成為"某某的媽"...
以前總是相片主角美女們 甘願成為照片角落的手或影子

從這些"媽媽朋友"的身上 我開始感到母愛的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