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剪了一個學生頭
Mr.Su 有點擔心我是感情不順 所以想改變髮型發洩
放心放心 我在感情上的穩定與幸福
除了沒公開發稿聲明 應該是眾所皆知了

我常常是直覺想做之後 才會思考我的衝動所謂何來
看著我的學生頭 其實 我是想提醒自己
不管年紀多大
第一 不要忘記 人生中做人的道理 年輕時都知道 但是長大後常忘記
第二 永遠保持年輕單純的信仰
第三 保持年輕時代 關心朋友 熱愛家人 只是少了些霸氣與任性

要有一顆 學生•頭
正面 勇敢 單純 理想

朋友們 請給我的學生頭掌聲鼓勵鼓勵
也祝你們 天天年輕與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